【保養秘笈】肌膚特寫也不怕!膚況零紋路就靠它!

20歲開始,臉上慢慢浮現細紋,俗話說女人幾歲開始保養,膚況就會停留在那時光中,逆齡保養更要身體力行!

保濕放第一

woman-with-face-beauty-mask-copy-space_23-2148752545.jpg

肌膚跟體內器官一樣,都需要充足的水分來維持細胞運作,充足的水分能保持肌膚膠原蛋白的穩定性,讓肌膚Q彈水潤,同時能夠油水平衡避免形成青春痘。除了平時可以使用面膜、面霜等等的保養品來外部加強肌膚保濕度以外,其實果酸煥膚也有保濕效果。

Vita-A-三格圖.jpg

果酸煥膚的保濕原理是因為果酸煥膚使真皮層中的醣胺聚醣(GAGS)增加,醣胺聚醣的吸水性佳,因此使肌膚保濕度增加。Laforme Vita A 全效抗老精華中就含有保濕黏多醣體,也就是醣胺聚醣,使用產品果酸煥膚能夠緊緻肌膚、減緩細紋及老化,還可以增加角質屏障油脂的鎖水核菌,能使肌膚油水平衡,減少青春痘生成。精華液中有維他命A及維他命A衍生物,全效抗老再生精華的維他命A衍生物為A酯,相對A醇、A醛、A酸來得穩定,可以放心進行果酸煥膚,保濕又抗青春痘。

果酸煥膚撫紋原理

天然果酸.jpg

果酸煥膚可以改善青春痘,另外,可緊緻毛孔,在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也會因果酸的刺激而增生,果酸還會使蛋白質之間的鏈結重新緊密排列,讓肌膚變得Q彈。臉上厚厚的老廢角質和青春痘也會隨著果酸煥膚的效果,漸漸的代謝、煥膚,變得光滑。

按摩放鬆

 

H-woman-spa-PX1500.jpg

眼周附近的皮膚較薄、較脆弱。特別是在配戴隱眼及上妝、卸妝時,經常受拉扯,久而久之,容易出現細紋。可以塗抹適量保養品在臉部,利用指腹輕輕按摩,消除疲勞,同時滋潤眼周肌膚。眼霜的挑選不要太過油膩,否則可能會冒青春痘,可以依照膚質、季節來使用相關產品。推薦使用Laforme Vita A高效緊緻亮眼乳霜,除了含有抗氧化抗老的A酯、Q10,還有維生素B3抑制黑色素並促進產生膠原蛋白;維生素B5幫助細胞再生,解決粗糙、粉刺、曬傷等問題!

Vita-A-眼霜三格圖.jpg

肌膚沒有青春痘,但皮膚不光滑有小細紋也無法十全十美,利用果酸煥膚及早對細紋對症下藥,透亮緊緻除皺+抗老組讓你擁抱年輕,永保青春活力!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