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副作用

玻尿酸副作用有哪些?

玻尿酸是人體原有的物質,但隨著年齡漸長,人體製造速度追不上流失速度,填補玻尿酸便成為日前相當常見的醫美療程。儘管該物質可被人體自然吸收,但玻尿酸副作用仍是要小心的議題,建議患者尋找合格且專業的醫師進行施打動作,避免造成以下幾種玻尿酸副作用的狀況,采風醫美擁有最專業的醫療團隊,致力提供給您安全、有保障的醫美療程,讓您青春美麗常伴左右。

  • 注射感染:玻尿酸副作用佔整體比例較高的因素之一,利用針頭施打玻尿酸時務必要做好消毒措施,否則容易有感染、發炎的情況發生。
  • 血管阻塞:由於臉部有許多血管分布,其中施打靠近眼周部位時,若醫師技術不佳,恐會將玻尿酸誤施打入血管,導致血管阻塞引發失明風險。
  • 瘀青流血:注射後會有輕微的腫脹感為正常現,但若是注射當下有皮膚劇烈疼痛感,務必立即向醫師反應,否則恐會造成皮膚壞死、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機。

玻尿酸常見FAQ

  1. 想要改善法令紋、額頭的深層皺紋
  2. 撫平淚溝凹陷及及拉提鬆弛的蘋果肌
  3. 想要改善凹陷痘印
  4. 想要面部輪廓提升更自然,面部曲線更完美
  1. 除皺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
  2. 填平凹洞、青春痘疤
  3. 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4. 下顎的臉部美化效果
  5. 修飾臉頰
  6. 增加鼻子高度
  1. 維持其至少6個月甚至一年以上
  2. 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3. 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4. 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5. 安全性極高,不會有過敏反應
  1. 過去6個月中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手術請事先告知。
  2. 對孕婦、哺乳中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等,不適用。
  3. 過敏體質、蟹足腫體質,或治療部位有罹患過單純皰疹,務必施打前告知醫生。
  1. 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揉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視情況,請依照醫生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或口服止痛藥。
  2. 注射冶療結束後,皮膚上會有暫時性的紅腫,通常在冰敷20分鐘後會漸漸消退;局部瘀血是最為常見的副作用, 此為正常現象,約三到五天即會消失。
  3. 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4. 一個月內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溼,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
  5. 施術後 3-4 日追蹤, 1 週內視情況追加注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