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知識】拒絕暗沉!肌膚像是打了美白聚光燈

明明不黑,為何在照片上總是看起來黯淡無光?

或是出門一整天後肌膚顯得蠟黃暗沉、灰灰髒髒的……
肌膚透亮才能突出五官,那麼究竟該怎麼做呢?

 

專業有效的美白關鍵:

新陳代謝中會幫助角質代謝,然而在身體代謝機制差或來不及代謝時就會產生角質堆積,過度氧化與老廢角質堆積,使得肌膚粗糙暗沉。
這時若自行去角質,除了無法完整代謝角質外,還可能傷到肌膚還沒生成完全的角質,導致色素沉澱、膚色不均,反而使膚色問題更為嚴重。

CPW鑽白超導

使用超導3%傳明酸,高濃度的維生素C具有超強抗氧化性讓肌膚足以對抗自由基,並預防黑色素形成。

添加玻尿酸增加肌膚保水度,肌膚在足夠含水量時會呈現光澤水潤(就像剛洗完澡時都會覺得肌膚特別亮白);維生素B5協助肌膚修復細胞並打入深層肌膚保濕,讓皮膚更為透光水嫩!

養出美白透亮:從體內開始!

熬夜、飲酒,或攝取過多糖分都會使肌膚暗沉。

糖在糖化中會產生糖化終產物(AGEs),使得肌膚無力修復,並且糖化終產物(AGEs)本身就是黃色,
色素堆積時會讓肌膚呈現蠟黃狀態;香菸中的尼古丁及焦油都會大量消耗體內的維生素C,使人體的抗氧化力減弱,
加速肌膚的老化,肌膚也就看起來更暗沉無光。
過敏、睡眠不足時會讓血液循環不佳,這時就會造成眼周暗沉,或產生黑眼圈。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不只會破壞肌膚健康,還會長出斑點!所以室內室外都需要做好防曬,外出時使用雨傘、外套等雙重保護,降低紫外線刺激活絡黑色素母細胞的機率。

化妝品、空氣髒污都可能使老廢角質堆積過多、毛孔阻塞與皮膚暗沉,選擇溫和的清潔產品完整清潔肌膚才能使肌膚透亮喔!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