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紋肉毒除皺一級棒,告別苦命臉一次搞定

一道道橫向的抬頭紋出現了,無疑是昭告天下:歲月的痕跡已悄悄來到。不少愛美人士急欲尋求解決之道,發現抬頭紋肉毒成功撫平了細紋,還原自己漂亮又光滑的額頭表面。

不過,初次認識肉毒桿菌的民眾,多有困惑:「抬頭紋肉毒費用貴不貴?肉毒抬頭紋失敗機率高嗎?抬頭紋多久打一次?」今日,台中醫美推薦-采風醫美要針對抬頭紋肉毒dcard常見疑問,分別細說。


抬頭紋肉毒除皺原理說明

抬頭紋的發生,是因為額頭肌肉出力收縮,使薄薄的額頭肌膚形成一道道橫向的長條皺紋。至於,抬頭紋肉毒是怎麼解決皺紋問題呢?

這就得說到肉毒桿菌的作用。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肌肉的阻斷劑,能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訊號傳達」,藉此放鬆收縮的肌肉,達到撫平動態紋路的目的。所以,肉毒桿菌不單應用在撫平抬頭紋,也應用在各種動態紋路的消除:如:皺眉紋、魚尾紋等。

肉毒除皺,解決表情形成的動態紋路:

  • 抬頭紋
  • 皺眉紋
  • 魚尾紋
  • 眼下細微
  • 口唇紋

肉毒抬頭紋失敗機率高嗎?

人們挑眉時,眉間紋也會一起出現。若醫師沒有留意臉部表情的變化、兩邊眉毛的平衡,就很容易沒控制好劑量,導致劑量過度施打,使表情無法自然呈現,也就形成肉毒抬頭紋失敗的窘境。

不過,民眾不需太過擔心。專業又經驗豐富的醫師,都能替你留意到肉毒抬頭紋的施打細節,使你安心享有肉毒抬頭紋帶來的種種好處。

抬頭紋肉毒副作用有哪些?

  • 抬頭紋肉毒副作用1:眉壓眼
  • 抬頭紋肉毒副作用2:眼瞼下垂、眼皮很重感受
  • 抬頭紋肉毒副作用3:眉毛不對稱

*采風貼心提醒:肉毒桿菌作用時間至少4個月-半年,若想擁有完善的肉毒抬頭紋效果,還得透由專業醫師來施打。

抬頭紋肉毒費用如何計算?抬頭紋肉毒劑量要打多少?

抬頭紋肉毒費用計算方法,得依據個人施打的劑量(U數)來決定。

一般而言,抬頭紋的平均用量為8U-18U左右,實際情況則需親自來診由我們的醫師為你評估。在采風,我們選用歷史悠久又安全性高的美國品牌:Botox,確保民眾能透由可靠的肉毒廠牌、專業醫師的施打,達到預期般的美好成果。

抬頭紋肉毒dcard網友還想問

1. Q: 抬頭紋肉毒多久打一次?

A:肉毒作用時間為4-6個月,通常建議1年施打2、3次,達到持續性的除皺效果。

2. Q:抬頭紋肉毒打完多久有效果?

A:Botox的劑型特點,擴散時間較慢,但能維持較久的時間。施打後,能在5-7天內看到抬頭紋肉毒作用成效。

3. Q:抬頭紋肉毒沒有持續施打會怎麼樣?

A:抬頭紋肉毒若沒有持續施打,原先皺紋將逐漸浮現,但民眾不用擔心皺紋會變多的情形,皺紋僅會恢復到肉毒施打前的樣貌。

4. Q:抬頭紋肉毒施作時間要多久?

A:通常為40-60分鐘(包含諮詢、敷麻藥、施打)。醫師為來診民眾細心評估表情與皺紋的呈現,並且一點一滴的為民眾注射施打,達到抬頭紋肉毒的美麗呈現。

采風醫美診所|皮膚專門·美麗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采風醫美診所成立超過二十年,具備豐富的美容醫學臨床經驗、且擁有最專業的醫師團隊,團隊的每一位服務人員皆畢業於美容相關科系,都是通過國家認證的專業美容師。采風醫美秉持著五大核心價格:美麗療效、自信優雅、品質誠信、建造創新、服務專業,致力於透過正確的美容專業知識,讓消費者得以重返美麗、自信的容貌。

如果有打肉毒注意事項、打完肉毒睡覺、肉毒禁忌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