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提(俗稱極線音波拉皮、美國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的超音波技術,再將超聲波集聚在一個點上,利用高熱能滲透進入肌膚的真皮層,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拉提的效果,就是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SMAS層,取得FDA認證「Lifting」適應症,非侵入式拉提緊膚治療儀器。

Ulthera美國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手術需要治療的筋膜層(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簡稱SMAS

支撐臉型輪廓的SMAS(筋膜層),作用是拉緊皮膚及控制面部表情,隨著皮膚不斷老化,這部份的組織漸漸缺乏彈性,是輪廓下垂的真正源頭!
要拉提臉型輪廓,唯一方法是緊拉真皮層下的SMAS !

音波拉提適應症

1.提升皮膚緊實
2.皮膚鬆弛:眼袋 / 法令紋 / 嘴角紋 / 雙下巴
3.眼皮下垂:收緊額頭的皮膚,從而提升眼眉
4.皺紋:額頭 / 眼睛 / 嘴四周的皺紋
5.頸紋 : 頸部老化
6.日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Ulthera®超音波拉提療程特色

FDA通過非侵入式臉部、頸部「拉提」適應症的機器
超音波能量的使用紀錄良好,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50年,另外,Ulthera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實施了數以萬計(18萬以上)的治療。

達到前所未見的組織深度-SMAS筋膜層
。精準定位拉提(皮)治療
。深層且精準的聚焦能量被傳輸定位於3.0及4.5mm組織層
。聚焦能量穿越皮膚表層,保護表皮不受影響

精準的治療深度及溫度
。皮膚+筋膜、分層拉提、精準定位零誤差
。深度最深、溫度最高、緊緻拉提最佳能量
。組織可被加熱至有效的65-70℃溫度,進而啟動膠原蛋白重組新生機制

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
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不適合療程。
嚴重囊腫型青春痘不適合此療程。
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需要避開的區域 :有金屬物質存在治療的區域(金屬埋線)長期性植入物的位置。
有蟹足腫、糖尿病、嚴重異位性皮膚炎和嚴重高血壓者,以及皮膚正化膿、發炎者不適合此療程。

術後提醒
紅腫症狀持續1-2天。如果反應嚴重,可以進行術後冰敷。治療後3-5天避免劇烈運動與三溫暖。
治療完後皮膚會出現泛紅和水腫的反應,這些反應皆為暫時性,數天內即消退。
治療為非侵入式,無傷口易照護,一周內請勿去角質或做臉,平日保養請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為何要選擇音波拉提?

1.全臉與頸部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
2.疼痛度低與傷口小好照護
3.可與所有醫美治療搭配倂用
4.簡單、有效、的鬆弛肌膚拉提治療
5.可提供廣泛客群客製化的治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