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方肌消除毫不費力,肉毒桿菌還你迷人直角肩

平時不太穿圓領、平口衣服的女性,就怕後背部的肌肉顯現出來,給人一種虎背雄腰的感受。其中位於脖子肩膀之間的「斜方肌」,是最易察覺的部位,因為數十年的使用與鍛鍊越來越寬大,不少人十分苦惱。今日台中醫美推薦-采風醫美的鄭人榕醫師將為大家揭露:快速又有效的改善方式!若你也有斜方肌過度發達的困擾,快一起看下去吧。

斜方肌消除法寶:肉毒桿菌

斜方肌壯碩可以說是現代人的常見現象,像是長期駝背、時常當低頭族滑手機、上班背著大包小包要聳肩等動作都會使用到斜方肌。讓人擁有壯碩的斜方肌之外,還受肌肉痠痛所苦,打電腦工作沒多久就開始肩頸痠痛。

肉毒桿菌是為了阻斷神經肌肉之間的傳統,進而抑制肌肉活動。透過肉毒桿菌可以同時解決肌肉壯碩、長期痠痛兩大問題,主要是透過肉毒施打在斜方肌上,將肌肉放鬆的原理緩解痠痛,並達到肌肉塑型。

就拿肉毒塑型功用來說,很常應用在塑型小腿、修順臉型線條,而肉毒打在斜方肌時是為了讓肩膀線條更加迷人,讓人隨時嶄露美麗香肩,挑選衣服沒有種類限制。施打後會日漸感受到形狀好看了、線條變順了,肩膀整體優美很多。

斜方肌肉毒效果可維持多久?

由於打肉毒確實能有效解決斜方肌的問題,讓人重獲流暢又美麗的肩膀線條,因此斜方肌肉毒可維持多久?是許多人共同的內心疑問。

鄭醫師表示,就學理來說,斜方肌肉毒可維持6-9個月,但就臨床上的經驗來看,大家初次進行斜方肌肉毒施打時,都是肌肉最強壯的時候,民眾若等到施打後6-9個月再回診施打,肌肉狀況大多已經恢復到原狀。所以,第一次施打,我們會建議4-5個月就回診施打一次,等到肌肉狀況穩定之後,回診施打的時間就可慢慢拉長。

斜方肌肉毒施打注意事項有哪些?

來到醫美診所打肉毒的愛美男女,無非是因為肉毒的「快速且有效」慕名而來。不過,在施打之前有些注意事項要注意,才能確保肉毒擁有符合預期般的美好成效。

施打之前,醫師要幫民眾留意,斜方肌寬厚是否為肌肉造成的?畢竟,有些人吃特定藥物或者先天原因,都會導致有大量脂肪堆積在肩膀之處。肩膀寬大如果是脂肪造成的,打肉毒就無法解決最根本的問題

再來就是施打之前,民眾必須選擇專業、可信賴的醫師進行施打。沒有專業施打,可能造成肩膀兩邊不對稱,又或是誤植到其他部位上,無法讓肉毒發揮優秀成效。然而施打肉毒桿菌若能夠抓準劑量,並打在正確部位上,那麼就能獲得良好成果,幫助你達到想要的漂亮外表。

采風醫美診所|皮膚專門·美麗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采風醫美診所成立超過二十年,具備豐富的美容醫學臨床經驗、且擁有最專業的醫師團隊,團隊的每一位服務人員皆畢業於美容相關科系,都是通過國家認證的專業美容師。采風醫美秉持著五大核心價格:美麗療效、自信優雅、品質誠信、建造創新、服務專業,致力於透過正確的美容專業知識,讓消費者得以重返美麗、自信的容貌。

如果有肉毒品牌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