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風理念

五大核心價值

美麗療效、自信優雅、品質誠信、建造創新、服務專業

經營理念

提供正確的美容專業知識,
讓消費者以經濟並經臨床醫學驗證有效的方法,
安全而舒適的實現美麗期望。

願景

成為華人社會最佳的美容醫學專業服務團隊

Slogan

美麗需要專業的醫學。

特色

全公司累積操作次數超過110萬人次,具備豐富美容醫學臨床經驗,在業界無出其右。
國內唯一超過二十二年經驗,專營醫院診所美容醫學中心之專業廠商,
所有從業人員皆是大專美容相關科系畢業,擁有國家證照之專業美容師,
擁有行銷公關關係企業,熟悉醫院經營與公關行銷模式。

采風大事紀

S__46260242

2022獲頒新加坡百年製藥大廠最高成就獎

采風醫美王玉如總經理獲頒,新加坡百年製藥大廠莫氏亞太『最高成就獎』

2021參與全球知名醫學美容藥廠MERZ年度頒獎典禮

恭賀采風美學診所獲獎!與MERZ一起「Confidence to be成就自信 啟航美麗旅程」

2021餐與建國科大畢展致詞

采風董事長王玉如致詞鼓勵學子們放眼現在與未來趨勢,創造更多更大的價值。

2021沐風線上愛心募款晚會

線上企業贊助,采風在疫情當下也要持續守護住孩子們的夢想。

2021爲我們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送上健康好吃的便當,感謝我們所有的醫護人員,辛勞的守護我們、守護台灣!

2020基榮獲醫策會頒發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恭賀彰基榮獲醫策會頒發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一同為提升國內美容醫學服務品質努力

2020建國科大畢展

恭賀建國科大美容系暨美容科技研究所畢業成果展成功,采風董事長致詞鼓勵學子們放眼現在與未來趨勢,創造更多更大的價值。

2020台中科大美容科參訪仁愛據點

讓學生們可以實際認識並體驗業界的運作方式。

2020贊助沐風關懷協會

參與「用愛逆轉勝」募款餐會,投入企業贊助,讓孩子的夢得以實踐,讓偏鄉的教育能健全發展。

2020大仁愛醫院泉生醫療大樓美容醫學盛大開幕

仁愛醫院采風醫美中心於2020年興建完成,躍居臺中區最高規格最大醫美中心。

2020捐贈南投鳳凰國小教材經費

與姊妹企業一同捐贈南投鳳凰國小資訊教材經費,願小朋友的學習路上更為順利。

2019中科大雇主座談會

王玉如總經理受邀至台中科技大學雇主座談會演講,讓學子了解現今業界的運作及未來產業的發展。

2019國立北斗家商美容科參訪林新旗艦店

林新采風旗艦店提供各大院校參訪,讓學子可以實際認識並體驗業界的運作方式。

2019贊助沐風關懷協會

參與「用愛串起夢想」募款餐會,投入企業贊助,看著孩子健全發展、成長茁壯,付出的愛與關懷都變成可愛天真的笑容掛在孩子們臉上。

2019旌旗教會招募新血

透過在地旌旗教會招募新血,擴大徵選美容人才,並於現場舉辦企業說明會,讓企業與求職者更貼近。

2019榮獲建國科大三在地聯合培養諮詢顧問

長期與建國科技大學建教合作,培養優秀專業之美容人才,並提供相關實習機會。

2018受邀至美容皮膚科學會演講

王玉如總經理受邀至美容皮膚科醫學會演講,分享成功美醫中心經營的秘訣。

2018受邀至扶輪社演講

王玉如總經理受邀至扶輪社演講,分享成功美醫中心經營的秘訣。

2018贊助沐風關懷協會

參與「用愛點燃希望」募款餐會,支持每一位孩子永不放棄的信念及希望,在學習的路上,陪伴著他們共同成長。

2018采風認購沐風關懷協會義賣畫作

購買義賣畫作,資助沐風關懷協會,並以畫作增添采風據點溫馨氣氛。

2017贊助沐風關懷協會

參與「心交響愛傳遞」募款餐會,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希望拋磚引玉,讓需要幫助的家庭無後顧之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