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保養】皮膚科醫師帶路!美白迷思大破除

美白總是達不到效果?

不少人對於美白產品效果無感,或是因為害怕副作用讓肌膚出現問題,讓許多人想要美白仍卻步不前。

今天就要來破除這些迷思!

迷思一、美白保養品濃度越高,效果越好?

無論是甚麼樣的美白產品,都要看他的活性成分跟濃度,高濃度不代表高效能!
不同活性成分所需要的作用濃度不同,衛福部也有明確規定美成分濃度上限,所以並不是濃度高就更有效喔!選擇適合的成分與濃度才是正確的方式!


迷思二、敏感肌就不能美白?
敏感當然也可以使用美白產品,但是要選擇溫和美白,因為有些美白成分對於敏感肌來說太過刺激。
皮膚科醫師指出,「敏感性肌膚由於屏障失衡,所以選擇美白產品的同時也要注重保濕,提升肌膚屏障。」
如果在做療程或挑選保養品時,可以選擇比較溫和不刺激的成分。

甘草酸美白潔膚液EXF

特別針對暗沉、粗糙的膚問題所推出的清潔保養品,具有AHA天然果酸、經典美白成分維他命C,能夠代謝老廢角質並改善黑色素沉澱,讓肌膚光滑細緻;同時添加洋甘菊、甘草酸及蠟菊,舒緩敏感不適的肌膚,溫和有效地清潔臉部。

舒膚美高效能玻尿酸精萃

精萃就是精華中的精華!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具有強效的抓水能力,而高效能玻尿酸精萃採用大、中、小三種分子的玻尿酸,讓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在肌膚不同層次間作用,滲透到肌膚底層,增加表皮保水、澎潤、光滑,同時由裡到外深層保濕!還添加了甘草萃取,可以舒緩敏感脆弱的肌膚,結合蠟菊萃取與白藜蘆醇,可以強化肌膚防禦力,對抗老化。

迷思三、美白產品或療程會讓肌膚越來越薄、導致變成敏感肌?
美白產品或療程加入適量果酸、乳酸等,是為了幫助代謝老廢角質,促進表皮細胞更新,並不會作用到最底層的角質細胞,適當的使用這些成分可以促使黑色素排出及平滑表皮的角質細胞。
不會使肌膚變薄。

淨白嫩膚蘋果光

煥膚淨白的關鍵就是要同時保濕。如果沒有適當保濕,肌膚就無法呈現淨白透亮。
淨白嫩膚蘋果光成分以α-氫氧基酸為底,具備溫和、控油、抑菌、美白、抗皺特性。保濕同時,能改善肌膚質感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讓臉部肌膚可以光滑透亮,特別適合防疫在家角質堆積型的肌膚。
客人真實體驗:

最近皮膚非常暗沉 暗淡無光 毛孔大 粉刺多

做完蘋果光煥膚明顯覺得皮膚非常光亮 ,孔特乾淨,且有明顯的緊實感 ,隔天上妝就感覺皮膚上了光的感覺⋯⋯很喜歡!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