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利用波長1064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深入真皮層作用,達成不破壞皮膚就可以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分解沉澱的黑色素,進而使皮膚變白皙與豐潤、調整膚色不均、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改善青春痘、斑點、粗糙、暗沉、細紋及毛孔粗大的作用。沒有恢復期,逐漸成為定期的保養療程。

機器作用原理

淨膚雷射其特殊的「細胞膜波型光束」,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
雷射能量更均勻,特殊的分段光熱療法,在 5cm 見方的面積中,可同時產生81個等能量的光點,比傳統的淨膚雷射高出 8至10倍,美麗可以更快速、舒適又有效率!

解決肌膚問題

 縮小毛孔
美白淡斑
 除皺
淡化細紋
 改善色素沉澱
 改善色素型黑眼圈
除刺青、除眼線、紋眉、除胎紀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皮膚可能會有暫時性的溫熱發紅,通常適度冰敷或冷吹後會漸漸消退;若紅腫仍未消退,一般會在12小時內消退,亦可以馬上上妝。

▪初次接受雷射治療者,可能會有起丘疹的反應,此為正常現象。

▪術後建議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陽光下必須每3小時補擦一次,並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

▪皮膚在接受雷射治療後,加強保濕在修護上可發揮功效,術後持續使用一週的保濕滋潤面膜,或是保濕度佳的乳液效果更佳。

▪一週內盡量避免使用酒精刺激性保養品(如美白、果酸產品)。

▪一週內盡量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臉、洗三溫暖、進烤箱或是泡溫泉。

療程特色

1. 費用合理,小資女的經濟選擇
2. 無恢復期,可正常作息,上班族的午休美容
3. 各式膚質皆適用,不擔心反黑
4. 可多元性改善膚質,並可針對個別問題重點加強
5. 傷害低,間隔短,一個月可進行2-3次,可做日常的強化保養治療
6. 可搭配其他雷射治療或針劑注射療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