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什麼是晶亮瓷

晶亮瓷晶球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
其中晶球狀的晶亮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以利於進行注射填補。
當晶亮瓷注射後,塑形部位獲得良好的填補與支撐,同時啟動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如此可讓您的臉部輪廓獲得改善,迅速塑造出理想的面貌與曲線弧度,並可維持較為持久的狀態。
臨床研究證實,效果可持續一年或更久。

【適應症】
►鼻型雕塑
►下巴/臉型雕塑
►法令紋填補
►臉頰填補

『晶亮瓷』優點報你知!

✦非手術無恢復期,微整形只要5分鐘
✦衛生署已核准,組織相容最安全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效果更持久
✦新一代塑形劑,造型自然不位移
✦韓國市場輪廓塑形劑排行第一名

5分鐘微整型術

晶亮瓷的魅力在於塌陷的山根經過注射雕塑變身立體鼻型,其附加效益在於眾多施作後的客人反應有開眼頭之效,讓五官比例更加集中,眼神更為迷人。
注射下巴能拉長臉型比例,讓原本稍短略顯可愛臉型搖身一變成為知性美鵝蛋臉。
也能撫平凹陷的法令紋,滄桑感全消。五官整體因雕塑變得更加精緻。

讓您安心的『晶亮瓷』

乳白色的晶亮瓷為凝膠狀質地,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晶亮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成形,觸感柔軟且自然,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性更持久。
其主要的原料成份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長達25年。
現已經由臺灣衛生署正式核准,美國FDA以及歐盟CE Mark通過為臉部塑形軟組織填充劑。

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及按壓。
2.術後48小時內的發紅、淤青或腫脹為正常副作用,冰敷可減緩紅腫及瘀青。
3.一週內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或發紅消退為止。
4. 注射後2周內勿按摩搓揉注射部位,洗臉時應輕柔,盡量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若發現有移位或出現不適的情形應盡快回診。
若有任何療程問題可洽診所詢問。

Q&A

Q1.晶亮瓷與玻尿酸的差異
A1.晶亮瓷與玻尿酸的選擇上,建議以改善的部位及塑型喜好做為考量,晶亮瓷塑型劑支撐力高,適用較深的紋路;至於玻尿酸則質感較柔軟,相對適用表淺的紋路。而以鼻型舉例,晶亮瓷的效果較為立體,而玻尿酸的效果自然柔軟,建議可依個人喜好加上醫師建議來做選擇。

Q2.晶亮瓷注入後會變硬或觸摸有異物感嗎?
A2.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填充物可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

Q3.打完晶亮瓷會不會一直留在身體?
A3.晶亮瓷是『非』永久性的填充物,因此會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崩解減少,不會有殘留體內之虞。

Q4.Radiesse晶亮瓷是否有衛生署核准?
A4.本劑是使用於臉部整容造形的製劑,以榮獲歐盟(CE Mark)、美國(FDA)和台灣衛生署的核准許可上市,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絕對安全有保障。

Q5.晶亮瓷可以維持多久?
A5.依據臨床經驗塑形時間平均約1-1.5年。注射美容的醫材大多成份會被身體吸收或代謝,這部份視個人對晶亮瓷代謝反應狀況。反應快的可能不到一年就逐漸消失;有的人可以維持更長時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