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魚尾紋效果好嗎?肉毒魚尾紋副作用嚴重嗎?

初次進行肉毒魚尾紋施打,人們多有困惑:「肉毒魚尾紋副作用嚴重嗎?肉毒魚尾紋效果持續多久?」因此,台中醫美推薦-采風醫美將為大家講解肉毒魚尾紋該特別留意的環節,讓愛美的妳安心享有:美好肉毒魚尾紋效果。


肉毒魚尾紋除皺原理說明

因眼尾肌肉出力引起收縮,使表皮擠壓形成皺紋,逐漸形成動態紋-魚尾紋。若想有效解決,透過肉毒魚尾除皺,即能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

【淺談肉毒魚尾紋如何作用】

肉毒桿菌身為一種神經肌肉的阻斷劑,阻隔「神經」至「肌肉」的溝通,放鬆過度收縮的肌肉部位,達到動態紋路消除的目的。

正因為肉毒桿菌能在專業醫師的評估施打後,做到「找到主因、對症下藥」,所以肉毒魚尾紋效果呈現往往是有效又快速的。

肉毒魚尾紋副作用嚴重嗎?

在網路上,大家只要一搜尋「肉毒桿菌後遺症、肉毒桿菌副作用」,就會看到許多眉毛歪斜、面癱僵硬的樣貌。讓人在施打肉毒魚尾紋之前,也十分擔憂肉毒魚尾紋副作用出現的機率。

其實,不論是魚尾紋肉毒施打,又或者肉毒抬頭紋、咀嚼肌,想要降低肉毒副作用,就是讓肉毒在對的位置作用。該如何做到呢?實際上,需透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的肉毒劑量、注射的深度與範圍。這些都是決定肉毒魚尾紋效果的關鍵因素。

肉毒魚尾紋效果能持續多久?

肉毒魚尾紋持續的時間,因個人的肉毒代謝速度有所差異。

一般而言,品質好的大廠牌肉毒桿菌能維持4個月-6個月的時間。民眾唯有需在施打後留意術後注意事項,以免肉毒桿菌擴散,影響肉毒魚尾紋效果的呈現。

好比如說,肉毒桿菌施打當天4小時內不可平躺,不可按摩施打區域,以及停止劇烈運動。一週內則盡量少用熱水洗臉,進而避免肉毒桿菌擴散至臉部其他區域。

肉毒魚尾紋QA問答

1. 肉毒魚尾紋價格要多少?

肉毒魚尾紋依據施打的U數決定。實際施打劑量需來診由醫師評估

2. 肉毒魚尾紋、肉毒抬頭紋失敗機率高嗎?

如同文章上述所說,只要能做到正確施打,衡量施打前的諸多細節,肉毒魚尾紋、肉毒抬頭紋失敗並不會輕易發生。

3. 肉毒魚尾紋施打劑量是多少? 

平均而言,肉毒魚尾紋單眼為10U-20U,因每個人的肌肉運動情形不同,須由醫師評估決定。

下巴肉毒dcard網友還想問:

1. 下巴肉毒效果持續多久?

下巴肉毒效果普遍為4個月-6個月,因個人體質肉毒代謝速度有所差異。

2. 下巴肉毒多久要補打?

有些人期待一直擁有很好的外貌狀態。我們建議在細紋浮現的時候就預約回診評估施打。

普遍而言,一年施打2、3次可以維持長久的肉毒成效。多次施打後,肌肉減少使用而變小,下巴肉毒所需施打的劑量與頻率會逐漸減少,民眾得以享有更長時間的下巴肉毒成效。

3. 下巴肉毒打完多久可以打玻尿酸?

實際施打時間,建議來診根據個人情況評估準確時間。

采風醫美診所|皮膚專門·美麗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采風醫美診所成立超過二十年,具備豐富的美容醫學臨床經驗、且擁有最專業的醫師團隊,團隊的每一位服務人員皆畢業於美容相關科系,都是通過國家認證的專業美容師。采風醫美秉持著五大核心價格:美麗療效、自信優雅、品質誠信、建造創新、服務專業,致力於透過正確的美容專業知識,讓消費者得以重返美麗、自信的容貌。

如果有c、肉毒魚尾紋副作用、肉毒魚尾紋效果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