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價格

市面上玻尿酸價格落差大,玻尿酸價格依照施打範圍的大小、肌膚紋理深淺有所差別。此外,玻尿酸價格也會因為品牌不一樣而受影響,消費者施打前可向專業的醫師多加詢問。采風醫美提供品質來源有保障的玻尿酸品牌,讓消費者施打起來更安心、重返美麗不需再額外操心。

玻尿酸-淚溝填平

淚溝的治療原則就是要將凹陷處的地方填補起來,主要有四種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注射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第二就是注射自體脂肪組織,第三就是在矯正眼袋的同時,將多餘的脂肪填入凹陷的淚溝,第四就是植入人工矽膠或Gortex。

使用玻尿酸或膠原蛋白是最簡單方法,對於眼袋不嚴重的人是很好的方法,效果有4-8個月之久。

玻尿酸-法令紋

以玻尿酸治療法令紋有相當好的成效,讓您重拾青春美麗,請見玻尿酸治療法令紋的手術前後比較。

玻尿酸-蘋果肌

蘋果肌,指的是眼睛正下方倒三角的地方。

臉頰陷時蘋果肌也會因下方基地不穩,而使它下陷呈現老化外觀;蘋果肌的注射要領,除了團狀的逐漸隆起之外,外部延伸的曲線也需著墨,笑起來的時候,這個地方會鼓鼓的,可以讓笑容增添一種甜美!

返回頂端